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9款吉利嘉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5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五、养护成本:超半数车主表示满意

  由于2019款吉利嘉际搭载多种动力组合,分别为 1.5TD+48V轻混、1.5TD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1.8TD三种动力总成,其中1.5TD+48V轻混车型最大马力140kW,最大扭矩300Nm。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则由1.5TD发动机、电动机和容量为11.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而成,综合最大马力190kW,峰值扭矩385Nm。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燃油版车型,最大马力135kW,峰值扭矩300Nm。由此可见,无论是限购城市还是非限购城市,消费者均可买到自己心仪的车型,此外,1.5T车型还采用混动以及轻混系统,这也使得我们的用车成本进一步降低。

  在本次调查结果中,有37.5%的车主表示油耗在8升以下,有62.5%的车主表示油耗在8-10L之间,这样的油耗数据对于一款家用MPV来说是非常优秀的。

  在车辆保养渠道调查项目中,所有车主均选择了授权4S店。此外,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75.7%的人认为吉利嘉际的保养费用符合预期,在合理范围内。另有24.3%的车主认为保养费用较高。而在养护成本的总体评价中,表示“非常满意”以及“满意”的车主已超过五成,而表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43.4%,且并未收到不满意的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