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9款吉利嘉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5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四、驾乘舒适性:座椅布局灵活动力选择丰富

  吉利嘉际全系配备了真皮座椅,其包裹性和支撑性均让认满意,而六座以及七座车型可选也丰富了我们用车需求。吉利嘉际的悬架则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结构,调校明显偏向舒适性,正常驾驶时,能给车辆强有力的支撑。此外,除1.5T手动以及1.8T车型外,其余车型还搭载了车载净化控制器、PM2.5过滤、负离子发生器,使得车内空气得到了保证。

  本次驾乘舒适性满意度调查共分为8个方面,分别为空调、车内噪音、音响、悬架软硬、车内空气、乘坐空间、储物空间和座椅。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车内噪音、车内空气、乘坐空间以及座椅给出了较高的评价,由此可见多元化的座椅布局以及宽裕的空间为该车增色不少。

  在吉利嘉际驾乘舒适性的综合评价中,认为“非常满意”的车主占比为12.5%,“满意”评价占比为50%,“一般”评价为37.5%,暂未收到不满意评价,可见大部分车主对于嘉际无论是行驶质感还是乘坐舒适度均表示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