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8款一汽丰田奕泽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31 14: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三、养护成本:满意度较高

  2018款一汽丰田奕泽IZOA全系均搭载丰田最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的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能够带来超凡的燃油经济性,传动方面配备的是丰田最新的DirectShift-CVT无级变速箱,变速箱齿比变化速度比以往增进20%。在本次调查结果中,日常使用油耗在8L以下的车辆占比为36.8%;8-10L的车辆占比为56.2%,由此可见奕泽IZOA在动力方面的黑科技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一汽丰田奕泽IZOA主打年轻消费者市场,而现如今90后消费群体在购买车辆时已经打满预算,所以对后期保养费用较为敏感,好在其后期维修保养价格并不高,在可接受范围内。本次调查中,对于一汽丰田奕泽IZOA养护成本方面表示满意的车主占比为68.1%;“一般”的车主占比为30.4%;而“不满意”的评价占比仅为1.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