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7款比亚迪宋MA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1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总评:

  自从比亚迪宋MAX上市以来,凭借高颜值以及精工艺等特点深受消费者好评,而六座与七座车型共同销售则是迎合了比亚迪的“幸福6+7”的战略布局,巩固了其自身市场地位,更重要的是7.99-12.99万元的售价,可谓诚意十足。不过在后期使用过程中车身生锈、顿挫、抖动、漏油等问题依旧困扰消费者,尽管如此,在调查的100位车主中,依旧有超过六成的车主表示在今后的换车过程中会继续考虑比亚迪品牌车型。

  从此次对比亚迪宋MAX车型“最满意”的选项结果来看,26.1%的车主均对外形表示满意,可见该车时尚年轻的外形还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其次是价格性价比方面,其拥有丰富配置的顶配车型才12.99万元,这样的价格也很容易让中产家庭接受。而在“不满意”方面,只有10.1%的用户对车辆质量水平感到不满,主要因为部分车主在购车后,发现发动机和变速箱异响问题较为明显,此外油耗过高的问题也困扰着不少车主,比例达到了24.9%。据车质网数据显示,针对车主们的各种诉求,比亚迪厂家也正在积极排查解决,这一点也得到了大多数车主的肯定。

  综合比亚迪宋MAX在产品可靠性、驾乘舒适度以及养护成本等方面的表现,综合打分为90分,评级为“推荐”,有购买自主MPV需求的消费者予以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