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10 07:08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养车

  多数车主对费用满意

  全新途胜的2.0L车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次调查涉及到的车型以后者居多。

  油耗方面,能将百公里油耗控制在8L内的车辆有18.75%,其余车辆也在8~10L。对于这样的油耗水平,超过六成车主将其列为自己对这款车最满意的项目。以销量较大的1.6T+7-DCT的组合为例,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65N·m/1500~4500rpm。变速箱以经济性为主要换挡原则,日常行驶时升挡比较积极,降挡相对没有那么积极,这套动力系统的优势在于加速性能优秀,涡轮介入早,平时超车变道给驾驶员带来很大信心。

  维护方面,表示对费用“满意”的车主最多,近七成,还有一成多车主表示“非常满意”,仅有19.79%的车主认为“一般”。这样的评价让全新途胜的维护保养成本评价达到调查的五星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