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10 07:08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整体表现获肯定 悬架偏硬

  在涉及车内舒适性的8个项目中,全新途胜的音响没有车主表示不满。虽然全新途胜采用原厂音响,只有6个扬声器,在同级别中扬声器数量并不算多,但音质不错,加之车内噪音控制得很好(提出异议的车主不到一成),所以最终得到了车主的认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途胜的后排座椅也可以调节,方便不同身材车主的乘坐。异味表现属于中等偏上范围,有23.96%的车主认为新车有异味。

  车主有抱怨的地方主要是内饰材质做工和人性化设计。具体来看,全新途胜内饰的软质包裹相较竞品略少,视觉效果和触感没有达到部分消费者的预期。人性化设计更具见仁见智的评价因素,此次调查虽有车主提出,但并没有影响整车的正常使用。

  即便有吐槽,大多数车主还是对全新途胜的整体舒适性表现表达了满意之感,占比为75.00%,其余车主认为中规中矩,没有车主表示不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