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6款广汽丰田雷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9-27 07:0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结论

  品牌忠诚度高值得推荐

  中国的汽车消费者正在走向成熟,汽车产品之外的软实力也越来越成为影响他们再次购车的因素,其中以品牌价值尤为重要。有70.59%的2016款雷凌车主表示,置换车辆时还会考虑广汽丰田,这对于产品阵营日趋丰富的广丰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消费者缘何对广汽丰田信赖有加?2016款雷凌最打动消费者的项目可以从侧面提供一些答案。比如在消费者对该车最满意的项目中,外形、质量和舒适度排名前三,且没有车主对外形提出不满。另外,选择油耗、价格、品牌、售后的车主也均超过一半。由此可见,2016款雷凌在拥有高颜值的基础上,其他方面的实力非常均衡,特别是一如既往的高质量、低养车成本和提升了的舒适性。

  与此同时,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车主们提出了他们希望2016款雷凌继续改进的地方。比如,个别车主希望通过软性材质包裹等方式,提升内饰质感和档次;最后就是站在买家的角度,希望价格能够继续下探。

  结合2016款雷凌在舒适性、质量方面的表现,车主对这款车的质量可靠性及售后服务的综合评分为86分。最终,2016款雷凌凭借86分的总分达到本栏目向消费者推荐的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