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6款广汽丰田雷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9-27 07:0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综合表现获肯定

  调查中涉及舒适性的9个因子,分别是内饰材质做工、人性化设计、空调、静音性、座椅、空间、音响、悬架软硬和异味。102位车主中,有31位对前8项均表示满意,驾乘空间更是零吐槽。基于美版卡罗拉,结合中国消费者诉求进行改进的雷凌,从上市之初就极具本土特色,特别是驾乘空间,后排中间地板的平整度,以及后排腿部空间表现,成为吸引消费者的一大特色。

  不满意的方面,内饰材质及做工和人性化设计的反映相对较多,但占比也分别仅为两成多,主要是车主希望有更质感的内饰包裹和手感更好的操作键。其余几个衡量因子均保持了较小的不满意比例,占比均不到一成。

  综合来看,2016款雷凌较2014款来说,舒适性上的提升获得了更多车主的认可。也正因如此,在舒适度总评中,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分别为16.67%和58.82%,达到本调查的超四星评价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