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6款广汽丰田雷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9-27 07:0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养车

  七成多车主满意持有成本

  2016款雷凌依然搭载1.6L和1.8L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1.8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此次调查中涉及的车辆涵盖了上述两种排量发动机,油耗方面,59.80%的车辆可以将百公里综合油耗控制在8L内,32.35%的车辆为8~10L,还有不到一成车辆在10~12L。对于这样的油耗水平,有近六成车主将其列为对该车“最满意的地方”,在这个调查分项中排名第四。

  除了油耗经济为消费者节省了用车成本外,2016款雷凌的维修保养成本也是其加分项。表示“非常满意”的车主有21.57%,“满意”的车主超过五成,且没有车主表示不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