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6款广汽丰田雷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9-27 07:0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依然保持高水准

  到此次调查结束时,已经发生过非人为因素故障或质量问题的车辆占比为18.63%,其中的三成多经历过检测或维修。在曾经对2014款雷凌的新车调查中,其在可靠性一项的表现就很抢眼,同为一成多的非人为故障率更是属于优秀范畴。

  另外,在首次故障出现时车辆的行驶里程上,2016款雷凌并没有出现短期可靠性不佳的问题。不少车型500km内就出故障的困扰并没有出现在此次调查的车型上,这也助力2016款雷凌的质量可靠性表现远超同级竞品。

  当然,作为一款工业品,瑕疵也是存在的。比如有车主提出,2016款雷凌最容易发生故障或质量问题的系统为电子设备及附件,不过其占比也保持在了两成多的较低数值。主要问题来自导航。

  除此之外,调查问卷中车主选出了这款车最严重的质量问题或缺陷,异响的占比为一成多,涉及到了变速箱、转向系统在工作过程中会出现的一些声音,而且异响问题在本刊合作媒体车质网的投诉平台上,也有车主提到。虽然异响没有影响到车辆的正常使用,但还是影响了部分车主的驾乘感受,因此反馈相对集中。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分项涉及的15个项目中,2016款雷凌仅涉及到了6项。

  就可靠性总体评价而言,2016款雷凌获得了大部分车主的认可,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超过七成,且没有车主表示不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