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南DX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24 07:0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马一凡

  可靠性

  短期内故障集中

  到调查结束时,98辆车中的46.94%出现过非人为因素的故障和质量问题,占比不低。不过,受非失效性问题和车主时间等因素影响,进行过检修的车辆占比还不到1%。虽然检修率不高,但DX7的集中问题还是让车主对整车的质量可靠性有所质疑。

  车主眼中,DX7最严重的质量问题就是“异响”,占比高达八成。从目前消费者的投诉来看,异响涉及到了多个部位,其中还包括发动机、悬挂等关键零部件。另外,发动机共振、漏油、中控导航频繁死机等也不是个例。本刊合作媒体车质网的投诉平台上,也有类似投诉。而且,到调查结束时,消费者遇到的这些问题,并没有得到满意的解决。

  首次发生故障时,四成多车辆的行驶里程在500公里内,近四成在500~1000公里,也有车辆在1000~3000公里。这样的表现说明东南DX7的短期可靠性还有待提升。

  当然,除了上述相对集中的问题,东南DX7的其他质量问题就很少有车主反映了。也正因如此,其整体质量可靠性还是获得了半数以上车主认可。不过在车主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项目选择中,将其作为最不满意项目的车主多于前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