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南DX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24 07:0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马一凡

  舒适性

  空间获肯定 悬挂偏硬

  东南DX7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mm、1900mm、1700mm,轴距为2700mm。在与竞品的对比中,其空间表现不论是在数据上,还是实际表现上,都属上乘。在调查中,这也得到了车主的认可,没有车主在不满意的项目中选择驾乘空间。不过有车主认为,如果长时间驾驶,DX7略有些偏硬的座椅会让驾乘人员容易产生疲劳。另外,空调、音响也没有车主表示不满。DX7在舒适性上表现良好的还有车内空气,仅有5.1%的车主认为新车有异味。这与以往的调查对比,处于优秀的行列。

  车主不满意的地方,涉及车辆内饰及做工、人性化设计、静音性和悬架。静音性的不满意度超过七成,主要是东南DX7多处出现异响,影响驾乘舒适度;悬架的不满意度为两成多,主要为路感太强,过减速带等障碍时,车内颠簸严重。

  总的来说,凭借空间等中国消费者看重的加分项,东南DX7的舒适性还是获得了超过半数车主的认可,其余车主认为基本符合预期,没有车主给出差评。如果能解决异响和悬架的问题,该车的舒适性将会有明显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