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别克威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5-27 06:33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车主

  超八成车主为中青年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上市于2015年6月27日,截止到调查结束时,上市时间将近9个月。此次调查共有105位威朗车主参与,这百余位车主的购车时间在9个月以内。其中,购车时间为1~3个月的车主所占比例最大,为52.38%;购车时间在3~6个月的车主占比接近四成;其余近一成车主购车已超过半年。由于车主购车时间不长,参与调查车辆的行驶里程也普遍不长,已行驶1000~5000km的车辆所占比例最大,为62.86%;行驶里程不足1000km的车辆占28.57%;仅有不到一成车辆行驶里程超过5000km。

  从车主年龄属性来看,威朗这款车型的消费者主要集中于30岁左右的中青年龄段。20~29岁的车主占34.29%,30~39岁的车主占48.57%。这个年龄段的车主普遍在有限的预算内更加注重车辆的品质与实用性,无论是内部空间、动力操控,还是安全配置都在购车的重点考虑范围内,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对于占很大比例的80后车主来说更是加分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