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别克威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5-27 06:33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发动机异响问题偏多

  105辆参与调查的威朗中,31辆已经出现过非人为因素的故障或质量问题,其中15辆进行过维修。这31辆车首次故障发生的时间都不长,都在3000公里以内,其中,有17辆车首次故障竟发生在行驶还不到500公里的时候。这说明威朗这款车的短期故障率不低。

  对于这31位车辆已经出现问题的车主,我们进行了进一步调查。在“最容易发生故障或质量问题的部位”一项调查中,19人选择发动机,占比最大,为61.29%;其次,近三成车主选择电子设备及附件。在“这款车最严重的质量问题或缺陷”一项调查中,认为异响问题最严重的车主最多(主要是发动机异响),为26人,占83.87%。此外,三成多车主认为车辆的顿挫问题最为严重。

  总体来说,此次参与调查的105位车主对威朗的质量可靠性满意度为四星水平。其中,15.24%的车主对其质量“非常满意”,51.43%车主表示“满意”。另外,车主就威朗这款车的“汽车质量”给予的平均分为83分(满分10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