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别克威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5-27 06:33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养车

  近三成车主不满油耗

  养车费用包括保险费用、维修保养费用、油费、养路费、停车费、年检费等。就威朗这款车的养车费用而言,105位参与调查的车主总体满意度一般,满意度为三星半。其中,对这款车养车费用“非常满意”的车主仅为12.38%,“满意”的为42.86%,其余车主对这款车的养车费用大体能接受或是有些不满。

  从本次调查结果来看,车主对威朗的养车费用满意度不高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威朗的油耗不低。在“百公里油耗水平”的调查中,不到三成车主选择为8L以内,而六成车辆的百公里油耗在8~10L,甚至还有一成多车辆百公里油耗超过10L乃至12L。对于一款排量为1.5L的家用轿车来说,这样的油耗表现有近三成车主不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