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哈弗H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5-20 18:0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养车

  近8成车主认可养车花费

  2015款哈弗H1共6款车型,均搭载1.5L全铝VVT发动机,此款发动机已在长城汽车多个车型上广泛应用。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分别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其中,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了全球知名变速器配套商德国“格特拉克(GETRAG)”品牌。此次参与调查的112辆车中,百公里油耗8升以下的占比高达71.43%,8到10升的为21.43%,不到1成的车辆超过了10升。车主对于这种耗油状况态度不一,21.43%的车主将油耗列为自己最满意的项目,也有35.71%的车主将其视作最不满意的地方。

  养车成本方面,非常满意的车主超过2成,满意的近6成,只有7.14%车主对养车成本表示了不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