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哈弗H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5-20 18:0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静音性、悬挂抱怨偏多 获3星半评价

  在主要关乎车辆舒适度的8个方面,内饰材质及做工、空调、座椅及驾乘空间的不满意度均不到1成,其中内饰、座椅的满意度最高。车主称,作为一个不到10万元的小车,其内饰设计、用料及工艺真的很厚道,不输一些十几万的合资车;座椅厚实、柔软,即使长途驾乘也不觉劳累。此外,因内饰用料不错,新车在“异味”方面表现良好,只有个别车辆稍有异味,且持续时间不长。但遗憾的是,在静音性及悬挂方面车主抱怨较多。静音方面,不少车主称胎噪、风燥偏大,而胎噪大的原因车主多归结于轮胎的问题;而对于这款车的悬挂有近3成的车主抱怨太硬。此外,车子异响偏多,如转向异响就被不少车主抱怨,这与本刊合作媒体车质网有关这款车二十几例投诉所涉及的主要问题相吻合。

  所以,综合15款哈弗H1的表现,在“舒适度总评”时,分别有6.25%和50.89%的车主给了“非常满意”和“满意”的好评,但认为“一般”及“不满意”的车主也超了4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