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本田XR-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2-04 07:05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获四星评价 发动机系统首次故障率超过六成

  截止到调查结束时,96辆参与调查的东风本田XR-V,行驶里程均在两万公里以内,其中,1000~5000公里的车辆最为集中,近六成,近一成车辆行驶里程不到1000公里,此外还分别有一成多车辆行驶里程在5000~10000公里和10000~20000公里。

  在这些车辆当中,已出现故障或质量问题的车辆占18.75%(18辆)。其中,有一半车辆的首次问题出现在500公里以内的较短时间内。从调查来看,东风本田XR-V这款车首次故障或质量问题的位置也相对集中,61.11%出现在发动机方面。尽管八大系统中,车身外部、电子设备、温控系统、转向系统、刹车系统、传动系统首次故障率皆为“0”,该表现与历次参与调查的车型相比十分出众,但发动机这一关键系统的高首次故障率,些许影响了XR-V96位车主对这款车质量可靠性的整体评价(本刊合作媒体车质网的投诉平台上,除了发动机异响问题,发动机熄火、抖动问题也被提到过),认为“非常好”的车主占比还不到两成,个别车主甚至认为“差”或“非常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