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本田XR-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2-04 07:05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获四星评价 超三成车辆有异响

  驾乘舒适是参与调查的不少车主提到的选择东风本田XR-V这款车型的重要原因之一。经调查,如空调、座椅、驾乘空间、音响几个方面的舒适性表现都不错,对这四项均满意的车主占四成多,单看这四项的不满意度,最高的还不到两成(空调为8.33%,座椅为17.71%,驾乘空间为18.75%,音响为19.79%)。

  然而,在对东风本田XR-V舒适度进行总体评价时,认为“非常好”的车主仅占16.67%,3.13%的车主甚至认为舒适性“非常差”。拉低舒适度总体评价的因素主要在于“两异”中的异响问题偏多,超三成车主反映车辆异响问题。甚至一些车主因发动机异响在本刊合作媒体车质网的投诉平台上进行过投诉,据统计,半数关于东风本田XR-V的投诉涉及到发动机异响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