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本田XR-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2-04 07:05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车主

  车主年轻 逾七成首次购车

  东风本田XR-V于2014年11月中下旬上市,截至本次调查结束,上市时间为11个月。参与调查的XR-V车主共96位,3/4的车主购车时间在3~6个月,其余车主中,16.67%已购车超过半年,另外不足一成仅购买了两个月左右。

  由于东本XR-V是与广本缤智同由CONCEPT V平台衍生出来的车型,于去年先后上市,因此这两款车很容易被拿来对比。单看外形,相对于缤智,东本XR-V的设计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同时也更年轻化,因此它的消费群体也更加年轻。调查结果的确如此,本栏目曾对缤智进行过调查,其车主年龄分布较广,下至二十多岁,上至五十多岁。相比之下,XR-V的车主年龄更加年轻,最高也未超过40岁;出于对实用性、后期用车保养成本等因素的考虑,超七成车主将XR-V作为家里第一辆车,还有一部分车主在已拥有一部轿车的基础上,将XR-V作为第一辆家用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