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悦达起亚K4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7-22 14:3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李响

  结论

  功能性满意度高 质量可靠值得推荐

  东风悦达·起亚K4这款车“外形”的满意度高达61.47%,“功能”的满意度次之,为54.13%,这充分说明K4在车主心目中是一款既有颜,也有内涵的车。虽然也有车主抱怨ESP并非标配,但我们听到更多的声音是,K4的配置足够家用,而且在该价位车型中比较厚道。

  不过,有11.01%的车主对这款车的安全性持怀疑态度,除一些车型并未配备ESP功能外,一些车主对防撞钢梁的材质能否确保安全也没有把握。然而用分数说话,2015年度C-NCAP第一批车型碰撞评价试验成绩已经公布,东风悦达起亚·K4(1.8L自动LUX车型)获五星评级。

  虽然细说起来,东风悦达·起亚K4这款车还存在一些有待完善之处,比如悬架调校偏硬、后排座椅无法放倒、天窗等处异响问题待解决等,但这款车美观、实用、舒适及高质量的综合表现可圈可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