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悦达起亚K4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7-22 14:3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李响

  车主

  不限于年轻人 年龄分布更广泛

  东风悦达·起亚K系列几款车型K3、K4、K5的设计都出自彼得·希瑞尔之手,设计风格年轻时尚。不过较K3和K5而言,较新的车型K4整体设计思路较之前的车型有延续也有转变,这也许和k4是起亚首款专门为中国打造的车型有关,它的潮流感和时尚感有所淡化,更多了几分成熟稳重。这让二十几岁年轻人之外,有更广泛的消费群体可以选择K系车型。

  百名车主评新车栏目曾调查过东风悦达·起亚K3,这款车型的车主年龄占比最大的是20~29岁,为65.63%。而此次调查的K4,车主年龄分布更广泛,明显在向成熟化方向发展。调查显示,20~29岁的车主占三成,30~39岁的车主最多,为49.54%,此外还有17.43%的车主年龄在40~49岁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