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悦达起亚K4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7-22 14:3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李响

  舒适性

  逾七成给好评 驾乘空间满意度高

  调查结果显示,109位车主对东风悦达·起亚K4的舒适性总体比较认可,七成多车主对舒适度给予好评,无人给予差评。

  衡量舒适性的空调、座椅、驾乘空间、音响四个项目中,驾乘空间是调查中车主给予好评最多的一项:2770mm的轴距带来宽敞的腿部空间;由于全景天窗的部分作用,头部无压抑感;后排中间地板隆起高度适中,对后排乘坐舒适性影响较小。其余三项的不满意度均只有一两成。对空调、座椅、驾乘空间、音响均表示满意的车主多达七成。

  反映K4这款车有异响和异味问题的车主分别占27.52%和21.10%,与往期调查车型相比,这一比例不大。不过,K4这款车型的两异问题仍然存在,仍有一些车主抱怨新车内有异味、天窗异响、胎噪较大的问题(但发动机噪音、风噪抑制得不错),车质网的投诉平台上还存在一起关于变速箱异响问题的投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