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偶而撒欢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4 1.6T+7DC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5-21 08:40作者:李滨编辑:安涛

  半年前,同事曾试驾过东风悦达·起亚K4的1.8L车型,这款专为中国市场设计、介于K3和K5之间的入门中级车让同事印象深刻,也许是太了解中国百姓的需求了,其实用性非常强。随后推出的1.6T+7DCT车型则优化了动力系统,让原本温情有余活泼不足的K4也可以偶尔去撒个欢儿,这似乎也正符合现今人们心底的无奈和渴望。

  外观变化不大

  相对于其他排量的K4,1.6T+7DCT车型在外观上稍有不同,比如新设计的进气格栅,进气网造型如古代武士的铠甲,非常特别,上面还有一个TGDI标识(这一标识也出现在车尾),以区别其他动力的车型。

  轮胎与2.0L车型的轮胎尺寸相同,都为215/50/P17,但轮毂造型不一样,1.6T车型采用了银色和黑色相间的7辐设计,棱角更清晰,效果更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