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悦达起亚K4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7-22 14:3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李响

  养车

  油耗逾三成满意 近半数不满

  东风悦达·起亚K4于去年9月上市,截止到5月份调查结束时共8个月的时间。其中购车时间在3~6个月的车主人数最多,超过一半。参与调查车辆的行驶里程最多的不到20000公里,逾7成车辆行驶里程在5000公里以下。由于东风悦达·起亚在5000公里或购车之日起6个月时进行免费首保,因此参与调查的多数车辆尚未进行过首保。据他们的了解,以及其余小部分已经进行过自费保养的车主的经验,我们得到的反馈是,K4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近6成车主认为保养次均花费在400~600元,其余认为在400元以内。33.03%的车主认为保养成本较低,近4成认为偏高。

  东风悦达·起亚K4共搭载1.8L、2.0L、1.6T三种动力,与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与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调查中,搭载1.8L发动机的车辆最多,搭载2.0L的最少。综合搭载不同动力的车型的油耗表现,63.30%的车辆百公里油耗在8~10L,8L以内及10~12L的分别占一成多,还有个别车辆百公里油耗为10~15L。33.94%的车主对油耗表现满意,49.54%的车主对此不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