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奇瑞瑞虎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3-05 07:35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整体表现不错 短期小毛病易发

  参与调查的99辆瑞虎3中,已经出现非人为因素故障或质量问题的车辆占三成多,这些车辆中大半数以上并未送检,一定程度上说明一些问题没有影响到车辆的正常使用。

  具体到一辆车的八个组成部分,瑞虎3的车身外部、温控系统和发动机没有在首次故障中被提及,表现较好。车内部及内饰的问题反映相对集中(31.43%),电子设备及附件其次(25.71%),转向系统也占20.00%,刹车系统和传动系统占比均不足一成。不过在汽车质量网的投诉平台,虽然没有车主反映空调制冷、制热有问题,但空调压缩机工作时异响较集中,而且到2014年10月,这一问题还未解决。

  首次故障里程方面,瑞虎3也有提升空间。调查结果显示,超过三成车辆行驶500公里内发生首次故障,这样的表现显然暴露了瑞虎3短期可靠性欠佳的问题。正如调查时一位车主所言:“虽然没什么大毛病,但还是在短时间内发现了一些小毛病。”

  综合以上表现,车主中的七成多将好评给了奇瑞3的可靠性表现,另有两成多认为基本符合预期,而且没有差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