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奇瑞瑞虎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3-05 07:35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异味反映少 异响表现待提升

  从近几年自主品牌的提升来看,内饰材质的用料和对车内环境的重视是一个亮点。在瑞虎3的异味调查中,认为新车内饰有异味的车主仅占一成多,这样的表现在历次车型调查中可以排名前列。与之相比,异响的问题则是超过三成车主的困扰,异响涉及到的位置有刹车、变速箱等。

  空调方面,瑞虎3延续了自主品牌车型的良好表现,获得近六成车主的肯定,座椅的舒适度也能够让超过半数车主满意。驾乘空间和音响的满意度分别为三成多和两成多。另外在调查中,有些车主认为内饰做工和整车装配工艺还是有待提升。

  总的来说,虽然没有车主认为瑞虎3的舒适度“非常好”,但也没有车主给出差评。认为“好”的车主超过六成,其他认为中规中矩。在车主最满意的项目选择中,将票投给舒适性的车主接近五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