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标致200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2-25 07:5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养车

  逾八成接受保养费用

  东风标致2008上市于去年4月份,至调查结束大约有八九个月的时间,参与调查的103位车主购车时间因此都不足一年,其中已购买3~6个月的车主居多,占63.11%,车辆的已行驶里程也相应地均在1万公里以内,其中处于5000~10000公里范围内的车辆最多,超过五成。

  不过据了解,官方建议东风标致2008在车辆行驶7500公里或6个月后进行免费首保,之后每7500公里或6个月需定期保养。由此可见,有很大一部分参与调查的车辆尚未进行过自费的保养,但结合车主从4S店或通过其他渠道了解到的情况,关于保养费用我们得到的反馈是,东风标致2008每次保养的平均花费广泛分布于800元以内,既有两成多车主选择花费不到400元,也有两成多车主选择花费在600~800元之间,据了解,花费如此悬殊的一个原因在于保养所使用机油品牌不同。虽然单次保养价格并不低,但东风标致2008的保养周期较竞品车型长,因此不难理解会有57.28%车主认为保养费用较便宜,且仅一成多车主认为偏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