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标致200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2-25 07:5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逾六成车主对驾乘空间满意

  东风标致2008作为一款小型SUV,空间表现并非其主打项目,从数据来看,这款车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只能算是处于中等水平,但此次调查我们发现,东风标致2008车主普遍对这款车型的空间表现较为宽容,63.11%的车主对驾乘空间表示满意,在衡量舒适度的几个细分项中满意度处于首位。车主对东风标致2008的座椅舒适度也比较认可,满意度达59.22%,尤其前排座椅被多数车主认可,“有较好的包裹性、较高的视野,较为符合人体工程学,适合长途驾乘”。此外,衡量舒适性的空调和音响两项也分别获得三成多车主认可。

  东风标致2008的车主中只有11.65%提出车内异味,异响问题相对较多,三成多车主提出该问题,汽车质量网上还存在关于发动机、变速器异响的多起投诉。

  除了以上衡量舒适性的传统项,可以用来透气、采光、看星星的天窗以及良好的底盘调校为东风标致2008的舒适性增色不少,经整体衡量,七成多车主对这款车的舒适性给予良好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