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标致200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2-25 07:5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车主

  年轻车主居多

  去年是东风标致的“升蓝突破年”,去年4月份推出的东风标致2008这款小型城市SUV就肩负着“技术升蓝”与“产品升蓝”的双重使命。这款车型瞄准潜力巨大的小型城市SUV市场,并且将目标消费人群锁定为对时尚、潮流、个性有所追求的都市年轻人,致力于为他们提供“玩,全不同”的专属体验。

  参与此次调查的103位东风标致2008车主年龄趋于年轻化,并且购买此车作为首辆家用车成为主流趋势。调查数据显示,44.66%的车主年龄在20~29岁,53.40%的车主年龄在30~39岁,以上两个年龄段的消费者占绝大多数;东风标致2008车主中首次购车的车主占58.25%,其余四成多车主此前已有购车经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