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比亚迪思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4-29 08:10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养车

  油耗、保养经济

  比亚迪思锐全系主打1.5T发动机,搭配6挡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及6挡手动变速箱。虽然是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思锐并不要求一定使用高标号汽油,车主中的7成以上使用93号(北京92号)汽油。油耗方面,这台1.5T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都在10L之内,8L之内和8~10L的占比分别为4成多和5成多。对此,超过8成车主对此表示满意。

  全部车辆均在4S店维修、保养,次均400~600元的占比最大(6成以上),400元之内的有2成多,还有1成多在600~800元。对此,4成多车主认为“非常便宜”和“便宜”,他们表示:“考虑到思锐使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样的花费是可以接受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