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比亚迪思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4-29 08:10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异味鲜有 总体获8成肯定

  在车内空气越来越受到关注的当下,比亚迪思锐的车内异味表现值得一提,在114位车主中,仅有6位车主认为新车有异味,占比不到1成。虽然有车主认为思锐的内饰做工有待提升,但他们对内饰材质的环保性给予了肯定。与异味相比,思锐的异响问题就显得突出了,认为车辆在行驶或刹车时有异响的车主有4成以上,毫无疑问这是思锐需要提升的地方。

  另外,思锐的驾乘空间获得了8成以上车主认可,空调和音响的表现获得7成车主肯定,座椅的舒适度表现也不错,但依然有6位车主(5.26%)认为思锐的这四个方面都没有达到其心理预期。

  结合思锐在以上六个方面的表现,车主们在舒适度的总体感受上给出了自己的评价:认为“好”和“非常好”的车主近9成,其余1成多车主认为“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