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一汽-大众奥迪Q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1-28 14:29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两异表现好 后排略紧凑

  105位车主对国产Q3的舒适度评价较高(近八成),66.67%更是非常满意。其中,国产Q3座椅的好评度最高(79.05%),空调和音响也均超过六成。对于驾乘空间,2603mm的轴距与进口版保持相同的水平,却较同级别(如华晨宝马X1)小,后排空间不富裕。后备箱460L的容积显然更适合城市日常生活,若需装载更多物品,要放倒后排座椅以扩展储物空间。

  说到一汽-大众奥迪Q3的舒适性,还要提到其底盘系统。据了解,国产Q3使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带三角形下控制臂,后四连杆独立悬架,根据中国路况,又对其减震器、弹簧、稳定杆、缓冲块系统进行匹配,保证了舒适性。

  在异味、异响两方面,一汽-大众奥迪Q3的表现同样夺人眼球,仅分别有一成多反映了相关问题,绝大多数对于国产Q3与进口版水平相当的装配工艺,以及考究的用料给予了积极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