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一汽-大众奥迪Q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1-28 14:29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养车

  保养逾800元/次 油耗10~15L/100km

  国产Q3的6款车型采用不同功率的2.0TSFI发动机(125kW以及147kW),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该动力系统已在其他奥迪车型上有所应用。国产Q3的保养费方面,厂家建议首保里程为10000km(免费),之后保养周期为10000km。不过,4S店通常会建议5000km时进行首保,并且每5000~7500km进行一次保养。据车主讲,国产Q3每次保养的平均花费为800元以上。对此,只有一成多车主认为“便宜”,也有部分车主认为在意料之中。国产奥迪Q3的日常保养费用不算便宜,与其目前使用进口保养物料有一定关系,日后随着国产零部件供应体系加强,养护成本或将有所降低。

  国产Q3使用97号汽油(京95号),虽有个别车辆百公里平均油耗能跑到8L以内,但主要数集中在10~15L,多数车主对此不大在意,认为对得起该车自重,但也有一成多车主对此较难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