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一汽-大众奥迪Q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1-28 14:29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车主

  少数为首辆私家车

  2012年7月奥迪Q3进口车型进入中国不到一年的时间,Q3国产版本(两驱及全时四驱共6款车型)于2013年4月上市。经过一系列本土化研发后,Q3更符合国内消费者需求,又基本保持了原汁原味的驾驶风格,价格上还更具优势。这对于那些追求奥迪品牌价值,打算花更少的钱开上奥迪SUV的国内消费者来说吸引力很大。

  参与此次调查的105位奥迪Q3车主中,极少数是首次购车,98.10%已经购买了1~2辆私家车(由于有其他车型作参照,他们有更为深刻的用车感受)。车主年龄集中在30至50岁(87.62%),以男性为主(93.33%)。

  由于Q3的国产车型去年4月才上市,调查车辆的购买时间多数在半年之内(89.52%),行驶里程也大多在10000公里以下(99.0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