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日产天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1-06 07:49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结论

  安全配置丰富 小毛病待改善

  天籁的几款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都不含糊,刹车防抱死、车身稳定控制、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均有配备,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上还装配了变道辅助系统和车道偏移警告系统。尽管如此,还是有两成多车主有更高期待。操控方面,天籁驾驶乐趣不多以舒适为主,由于车身较轻,高速时有轻微摆动,底盘较低,相对容易托底。

  总体而言,东风日产天籁在智能、动力、舒适性、安全方面较老款均有所提升,市场地位将会在未来销量上进一步得到巩固(目前占东风日产份额11.29%),但如异响这样的小毛病以及传动系统比较集中的问题还有望厂家重视并给出合理解决方案,因此暂不建议消费者购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