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日产天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1-06 07:49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可靠性

  超半数认可质量 传动系统问题集中

  在31.15%已出现过故障的车辆当中,首次故障位置集中于传动系统(44.74%),电子设备、温控系统以及刹车系统的表现更好。对于天籁质量可靠性的整体表现,认可率超过五成,但不及往期调查过的同级别竞争车型广汽丰田第七代凯美瑞(可靠性认可率超八成)。

  据了解,天籁使用的Jatco CVT 8代变速箱理论上比老款天籁所搭载的在燃油经济性和平顺性上都有提升,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老款变速箱的一些问题(如车辆起步阶段的钢带打滑现象以及由于长时间使用导致的油温升高以致动力中断的情况)。从中国汽车质量网的投诉来看,有关天籁的37起投诉中虽不存在以上问题,但有关传动系统,车辆行驶中严重抖动以及新车变速箱漏油的问题仍然比较集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