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日产天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1-06 07:49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养车

  超半数满意油耗 两成多质疑售后

  油钱是车主日常用车中最大的开销,油耗与发动机、变速箱的性能有关,但驾驶习惯和行驶路况等诸多因素也都不能被忽略。综合工况油耗听听也就罢了,真实车主的声音还是有必要一听的。调查中2.0L、2.5L两种排量的天籁百公里油耗几乎都在12L以内,10L左右的比较集中。对于一辆长宽高分别为4868、1830、2775(mm)的B级车而言,这样的油耗表现被一半多车主接受,这与车身轻量化(整备质量1452~1481Kg)有一定关系。

  厂家建议的燃油标号是93号,和某些竞品车型相比算是个优势,但也有18.85%的车主坚持坊间的说法,97号比93号更经用,“而且标号高对发动机更能起到保护作用,况且天籁油箱70L,加满也就差个三十多块钱。”

  天籁保养上,车主在4S店每次花费400~600元的较多(65.57%),八成多车主对此认可,加之网点较多、保养便捷舒适,6.56%车主在最满意的地方选择了售后,但也有两成多由于车辆故障没有得到4S很好的解决等原因,对服务质量及态度产生质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