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日产天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1-06 07:49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舒适性

  座椅舒适度尤佳 细碎异响稍多

  如前所述,东风日产天籁始终以“舒适”为竞争优势,那新款表现又如何呢?调查结果告诉我们,73.77%的车主认为天籁的舒适性“非常好”或者“好”,但车主也并非一味地叫好,22.13%认为“一般”,还有个别车主认为行驶中细碎的异响极大地影响了舒适性,因此给予差评。调查中,行车噪音较大、异响较多的问题共得到30.33%车主的抱怨。

  再具体来看影响舒适性的几处细节,座椅、驾乘空间、空调、音响的满意度由高到低分别为77.14%、73.77%、61.48%以及18.85%。有不少车主表示,天籁的座椅包裹性很强,座椅宽大、软硬适中,甚至有人用“沙发”来形容天籁的座椅。不过,或许是座椅较厚的原因,虽有2775mm轴距,驾乘空间却没拼过某些竞品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