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南汽车V5菱致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1-08 07:40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可靠性

  变速箱异响拖累了口碑

  对于东南V5菱致这款车的质量,认为毫无瑕疵(选“非常好”)的车主不到一成;七成多总体上满意,但对于小部件做工粗糙(如观后镜上的转向灯无缘进水、内饰松动有噪音)略有遗憾(42.62%选“好”,“31.15%”选“一般”);其余18.03%则对这一自主品牌车型的质量信心不足(选“差”或“非常差”)。

  四成已出故障的车辆中,63.64%已进行过维修,38.00%行驶还不足500公里就有问题出现,也就是说大概提车半个月就出故障。而且,首次问题发生在传动、转向以及发动机系统的不少,分别占44.00%、16.00%以及14.00%。结合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信息,东南V5菱致的主要问题在于变速箱异响。此外,发动机机油乳化问题也需要引起重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