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南汽车V5菱致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1-08 07:40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养车

  保养费适中 售后需跟进

  油耗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用车成本。目前在售的V5菱致几款车型排量均为1.5L,与之匹配的变速器有5挡手动和无级变速两种,手动挡车型较CVT车型省油,真实车主反馈的油耗略高于工信部的数据,但偏差不是很大。84.43%的车辆百公里平均油耗不到8L,15.57%在8~10L。基于此,V5菱致的油耗表现得到78.69%车主的认可。

  每次维修保养平均花费与用车成本更密切,72.13%不到400元,20.49%在400~600之间,只极个别车主每次能花到600~800元。对于一款国产紧凑家用小车来说,养车费用越低越有竞争优势,因此,尽管大部分车主轻松接受,但还是有8.20%的人感觉价格偏高。

  调查中我们得知,东南汽车为整车提供的3年/10万公里质保服务加上相对划算的后续维修养护成本,是一部分消费者选购V5菱致的一个重要理由,但或许由于新车保有量有限,实际使用中一些车主可能会遇到配件难匹配的麻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