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南汽车V5菱致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1-08 07:40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舒适性

  六成多满意空间  近四成遭遇异响

  “舒适度总评”这一项调查中,一半多车主给予好评,其余的不是感觉表现平平就是有所抱怨。具体来看,空调、座椅、驾乘空间、音响的满意度分别为34.43%、31.15%、64.75%以及58.20%。另外,对于个别车主来说,这几个部分的表现无一能打动他们。

  驾乘空间满意度最高。V5菱致轴距虽只有2610mm,但车身比例明显偏重于乘员舱,坐满5人也不十分拥挤,这对很多首次购车的家庭来说非常重要。当然,空间除了大还得实用,储物格虽数量不多,但用着顺手,不过有车主认为头部空间略小。

  车主显然期待自己的座驾更舒服一些,“座椅虽说还算舒服但腰部支撑不太好;空调制冷效果有待提升且后排无空调出风口;方向盘只能上下调节且手感欠佳。”异味和异响方面,车内塑料味过浓,发动机噪音大,变速箱、车门、仪表盘等异响让不少车主头疼。调查中反映异味、异响问题的车主分别占到45.90%和39.34%。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关于东南V5菱致的66条投诉中,近六成是关于车辆加速时变速箱异响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