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0-23 07:44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舒适性

  5座空间获高度认可

  关于舒适性,车主普遍给予全新胜达较高评价,73.84%认为“好”甚至“非常好”,而且66.36%认为舒适性是这款车最令人满意之处。不过,也有悬挂偏硬、自动滤震欠佳、方向盘不舒适、座椅偏硬、空调制冷以及音响效果一般等个别问题,体现在舒适度总体评价中,1.87%给予差评,而2.80%在“最不满意的地方”选择了舒适性。

  再看空调、座椅、驾乘空间、音响等衡量舒适性的几项具体表现,其中,驾乘空间与座椅的认可率都高达八成以上,5座车型的空间更是普遍得到车主正面反馈:“坐姿高视线好,整体空间宽敞,横向、纵向空间都较宽裕,185cm的身材坐在驾驶室很舒适,后排坐3个185cm的魁梧大汉也没问题,后备箱也足够宽大。”但七座车型的车主对后排空间有一些小抱怨。

  调查中,虽然个别车主反映颠簸或高速时天窗异响、后排座椅以及后门异响、风噪的问题,不过,全新胜达作为韩国车,密封性和静音性已有很大提升,大多数(71.03%)车主在异响一项中给予好评。此外,虽说一部分车主对内饰材质有更高期待,但多数没有受到内饰异味困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