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0-23 07:44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养车

   油耗12L左右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共有2.4L和2.0T两种排量的车型。由于涡轮增压发动机气缸内需要承受更大的压力,因此使用高标号的汽油可以尽可能防止爆燃,从而也提升了使用成本。而全新胜达这款2.0T涡轮发动机使用93号汽油即可,不挑食很可贵。用车方面,只有不到一成车主给车辆添加97号汽油,百公里油耗集中在12L左右,无论何种排量、手动或是自动,油耗都比厂家公布的油耗值高一截,因而有一成多不满,但考虑到全尺寸大车身,也有两成车主对这样的油耗很知足。

  谈完用车再谈谈养车,调查中的车主每次维修保养平均花费基本处于400~800元的水平,400元以下的不到三成,还有极个别超过800元。对此,调查中三成多车主欣然接受,38.32%认为一般,25.23%认为稍高,还有个别人感觉已超出自己接受范围。这种花费上的差异或许与配备不同款发动机有关,据了解,2.0T比2.4L车型维修保养费用要贵一些,主要体现在机油、火花塞、空气滤芯和汽油滤芯等配件价格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