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0-23 07:44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可靠性

  质量整体获高度认可

  整体调查发现,全新胜达质量得到超七成车主充分认可。经调查,没有或鲜有首次问题发生在温控、发动机、转向、刹车及传动几个重要系统。发生在车身外部、内部及内饰的问题也多数并未影响正常使用。不过,有些问题使车主受到的困扰比较大,他们分别就三元催化堵死、冷启动排气管冒黑烟以及车身有色差等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进行了投诉。

  由于中高端的定位,以及不算便宜的定价,全新胜达车主普遍对这款车的期待值较高,因而,一些类似于车灯亮度、音响效果这样细节处的小毛病往往引得他们心烦,体现在调查中,1.87%车主在“最不满意”调查选项中对质量提出质疑。

  高质量源于细节,有些车主即使车没问题,比较粗糙的装备工艺会影响他们给予这款车的品质评价。虽说与进口版相比,两者外型上相似度很高,但举个简单的例子,国产车型同一条接缝的不同位置差值较进口车型大,说明国产的整体装备工艺还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