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日产启辰R5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8-30 07:5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舒适性

  空间大 异响被诟病

  在空调、座椅、驾乘空间和音响四个方面,R50的驾乘空间最受车主认可,获得了八成以上的好评,不过其他三项的认可率均不到五成。异响方面,半数车主认为R50在正常行驶或刹车时有异响,这些异响涉及内饰、中控台、变速箱等部位。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与R50相关的投诉虽不多,但有仪表台异响的反映。异味上,有四成多车主认为新车有此问题,不过在车主反映的该车最严重的问题中,异味并未被提及。

  总的来说,还是有9.38%的车主非常认可R50的舒适性,也有1.04%的车主给出了差评,其余八成多车主并未给出极端的评价,认为“好”和“一般”的车主各有四成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