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日产启辰R5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8-30 07:5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车主

  年龄分布广

  启辰R50是合资自主品牌启辰的第二款车型,也是该品牌的第一款两厢车,上市于2012年9月,到此次调查结束时有9个月时间。近两成参与调查的车主(共有96名车主参与调查)购车已在半年以上,不过超八成车主的购车时间还是在半年内。与之相关的行驶里程上,所有车辆的行程均在10000公里内,占比最大的是行驶1000~5000公里的车辆。

  一般来说,两厢车更易被年轻人接受,但R50的车主年龄分布却很广,甚至还有小部分车主的年龄在50岁以上,40~49岁的车主也有两成多。当然,占比最大的还是20~29岁的车主。这些车主中的近六成首次购车选择了R50,也有7.29%的车主是第四次及以上购车时入手了R50。车主性别组成依然延续了男性车主远多于女性车主的现象,前者是后者的近五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