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1-12 13:5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结论

  外形和舒适度受称赞  车主期待更亲民价格

  统计数据显示,此次参与调查的105名车主为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打出了84分的满意度评价,这是一个不错的分数。

  在回答 “您对这款车最满意的地方”这一调查选项时,全新帕萨特的外形最受追捧,获得了90.48%的车主的认可。舒适度、安全性、品牌价值、功能及质量等多个领域也获得了超过五成车主的认可,所占比例分别为72.38%、67.62%、62.86%、58.10%和53.33%(见表十九)。尤其需要指出的是,没有车主在“最不满意的地方”选项中选择品牌价值,足见上海大众汽车品牌在多年的高品质积淀后所收获的极好口碑。

  在外形方面,全新帕萨特回归了全新的家族元素设计,造型带来浓郁商务气息的同时,又不失活力。车身线条带来极具张力的视觉效果,车身长宽高均有所增加,这让整车看上去更为宽大。尾部造型依旧采用了棱角分明的设计,多边形尾灯与犀利的大灯和谐搭配,保持了沉稳、低调的商务风格。

  内饰舒适度上,后排空间一直是国内消费者较为看重的,而全新帕萨特不仅延续了老款车型的空间优势,而且细节有所调整,后排还专门配备了220V电源,很好的方便了后排乘客。在动力和操控方面,全新帕萨特搭载上海大众的黄金动力组合,优势也十分突出。

  在2011年4月17日的上市会上,上海大众公布全新帕萨特的厂家指导价为21.88万~31.08万元,由于是换代的全新车型,且拥有典型的德国气质,价格一直坚挺,不少车主认为价格还应该再亲民一些。在回答“您对这款车最不满意的地方”这一调查选项时,价格让不少车主不满,比例高达23.81%(见表二十)。

  中高级车市历来是各大汽车厂商群雄逐鹿的一个重要细分市场,在这个舞台上,不仅有日系的雅阁、天籁、凯美瑞,也有通用著名的“双君”兄弟,而韩系、法系也努力凭借多款新车紧追不舍。全新帕萨特在上市三个月后便实现月销量突破万辆,并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一方面得益于上海大众长久以来在消费者心目中巨大的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则是实实在在的产品价值,比如贴合目标群体的外形及内饰设计、精湛严谨的制造工艺、TSI+DSG的黄金动力组合等等,这些方面已经成为全新帕萨特抗衡其他同级车型的核心竞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