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1-12 13:5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舒适性

  八成以上车主认可  两异表现良好

  在对新帕萨特的海外原型车进行评测时,Left Lane News的测试团队曾给出这样的评价:总体来说,新帕萨特的内饰配置都很高档,我们尤其喜欢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另外,我们很吃惊新帕萨特的后排座椅空间,真是大极了!

  的确,在配置方面,全新帕萨特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自动空调、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电子手刹、RNS510多媒体系统等均有配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后排空调键下方还提供了220V临时电源,可以为笔记本等充电,日常显得非常实用。后排空间一直是国内消费者较为看重的,全新帕萨特不仅延续了老款车型的空间优势,而且细节有所调整,虽然轴距与老款车型相同,但长宽高均有所增加,这也为车内乘客带来了更为宽裕的空间。

  正是因为内饰方面的精心设计,在针对空调、座椅、驾乘空间以及音响这4个部位的车主评价中,全新帕萨特获得了比较高的认可。驾乘空间的满意度最高,接近八成车主满意,空调、座椅、音响也都至少获得了六成以上车主的认可,比例分别为68.93%、66.87%和62.33%,没有车主选择“都不满意”选项(见表十一)。

  在此次调查中,我们还专门针对全新帕萨特的“异响”和“异味”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查。结果发现,这款车型在“两异”表现上良好。在“这款车在行驶过程中(包括刹车时)是否有异常响动”选项中,26.86%的车主选择了“有”,而73.14%的车主则选择了“没有”;在回答“这款车的内饰是否有困扰您的异味问题”的选项时,只有13.12%的车主作了肯定选择,而86.88%的车主认为没有异味(见表十二),表明全新帕萨特在内饰用料及做工上拥有很高的品质保障。

  正是因为在以上具体领域拥有不错的满意度,在回答“您对这款车的驾驶舒适度总体评价”的调查选项时,选择“非常好”的车主(19.04%)与选择“好”的车主(64.67%)合计比例高达83.71%,认为“一般”的比例则为16.29%,没有车主认为其舒适度“差”或“非常差”(见表十三)。

  我们还注意到,在随后回答 “您对这款车最满意的地方”这个调查选项时,选择“舒适度”的车主比例高达72.38%,足见调查车主对这款车整体舒适性的深刻印象。如果再加上八成以上车主在“您对这款车的驾驶舒适度总体评价”中的高满意度评价,我们完全可以根据车主的反馈得出一个结论:全新帕萨特的内饰品质还是比较值得信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