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1-12 13:5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车主基本面

  外形最受青睐  消费群体年轻化

  2011年4月上市以来,全新帕萨特便迅速在国内中高级车市掀起了销售狂潮,其市场表现屡次刷新纪录,第三个月已经破万辆。这在我们此次的车主调查中有很直观的体现,接受调查的105名车主中,4.76%的车主购车时间在6~12个月,3~6个月的占比14.29%,1~3个月的占比52.38%,1个月之内的购车者比例为28.57%(见表一)。

  与购车时间相对应的是车辆的行驶里程,统计数据显示,绝大多数车辆的行驶里程都在10000公里以内,该比例高达85.71%,其他车辆的行驶里程集中在10000~20000公里之间,占比14.29%,没有车跑到20000公里以上(见表二)。

  就参与调查车主的年龄构成来看,我们发现全新帕萨特影响了大批不同年龄的消费者,受到了50、40、30乃至20多岁的消费者的青睐(见表三)。当然,从统计数据可以明显看出,全新帕萨特的消费群体趋向年轻化,很多车主表示被这款车型的大气商务外观所吸引。这些车主绝大多数都是男性,女性车主比例仅占9.52%(见表四)。

  在购车特点上,38.10%的被调查车主表示第一次购车就选择了全新帕萨特,33.33%的车主则表示该车是他们的第二辆私家车,第三辆及以上所占比例也不少,为28.57%(见表五),这也从侧面展现出全新帕萨特独特的车型魅力。

  虽然从海外汽车媒体界获得的反馈是,全新帕萨特的外观还偏重保守设计,但是这并不妨碍国人对这款车外形的极度喜爱。在回答 “您对这款车最满意的地方”这一调查选项时,有90.48%的车主选择了外形。另外,从车主购车特点的比例数据上也可以明显看出,全新帕萨特的综合实力很被消费者看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